秋官

古珏[Jue]
坐标成都

Lolita|Cla娘
Fate|闪厨 政哥哥
PP|高声赞美Call哥 槙岛老师
音乐剧|《Hamilton》《悲惨世界》
Hellsing|Alucard 管家

声入人心|⭕️ 豆豆 圆圆
INTERSECTION| Kazuma William Mika Caelan


喜欢水彩

© 秋官 | Powered by LOFTER

得饶人处且饶人,对不起。

可怕。

Alice:

前天发了一篇博文,使春卷的正常生活和隐私受到侵害,对不起,是我一时冲动。


因为我脾气比较冲,自小自尊心也强,所以当春卷写ABO文时我很不能接受自己喜欢的大大写这种题材,通过加群,语气不好被群内的人群起而攻之,所以我更加生气了,就去私信春卷,说话难听了点,春卷从头到尾也只骂了一句滚和傻逼就再也没回我。


就算我当时是想撕逼,但是你撕的那个人并不在意,所以我就冲动之下去扒了春卷,并且没有截完整的图。


事发后,春卷发帖澄清让我删帖,我态度无理,突然被这么多人骂也觉得委屈,认为这一切都是春卷造成的,所以我想让春卷道歉。


没想到春卷不理我,所以我就盗取了她的账号密码,得到了她的号码和地址,朋友也看不过去打电话骂春卷,于是我威胁春卷,如果她不道歉,司机群里所谓的大大我们都扒出来。


于是春卷请了律师,他方联系到我父母,我慌了,我朋友也愤愤不平,平常我也气盛,于是想花钱去收拾一下春卷还有那些大大,被我父母看到之后我受到了严重的批评教育,春卷一气之下也要起诉我,并且警告我再扰圈里起风浪,后果更严重。


我认为这是威胁,认为是她蛮不讲理,但是通过协商,我知道这是错误的行为希望春卷和其他的大大原谅我


那些我们说撕逼的人,是我的错,从头到尾,春卷只发了个澄清贴,没有跟我撕逼,我的行为给她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对她进行人身攻击也是我不对。


各位大大对不起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