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官

古珏[Jue]
坐标成都

Lolita|Cla娘
Fate|闪厨 政哥哥
PP|高声赞美Call哥 槙岛老师
音乐剧|《Hamilton》《悲惨世界》
Hellsing|Alucard 管家

声入人心|⭕️ 豆豆 圆圆
INTERSECTION| Kazuma William Mika Caelan


喜欢水彩

© 秋官 | Powered by LOFTER

悲喜交加orz)好甜,可是lo主你有!没!有!感!受!到!单!身!狗!的!怨!念!

Gracesting:

男票在。
他还会每天催我睡觉,让我少玩手机,因为蛮讨厌用社交软件之前没有渣浪却因为我一句话二话不说注册,他还会无奈的听我给他讲写文被人喜欢了,他还会无奈地说你就腐吧然后听我天花乱坠的讲,他还会一边说我要报警了一遍听我自己都不忍心听下去的我唱的青春修炼手册,他也还会帮我调研查资料,给我说参会意见,然后我也会每次特小女人的翻男票的聊天记录,看着他和另外一个学校的模联社社长说一起自己办会的事情。

还有一起萌止鼬,萌各种各样的冷CP的小伙伴。
还能看到止鼬后面的那个更新提示。还能和大家一起嘻嘻哈哈一起开脑洞。

还有人会喜欢我,关心我。
在我早上四处借饭卡买咖啡时会有人说这样对身体不好然后打死都不借给我。会有人在我胃疼到两眼一翻的时候关心的问我怎么了。会有人在只穿了两件衣服时会在中午把自己的外套借给我只穿着一件短袖进入睡眠。

还会有人喜欢我的文。
其实我每每看到一个赞和喜欢都会特别开心。

还有中午和小伙伴吃饭的时候,还有饭后到操场上转了两三圈。
和那三位蛇精病在一起天南海北的聊,鸣佐佐鸣,李杜,经济,物理,甚至聊到了我们的上上一辈,上上上一辈,什么都有,什么都可能有。然后下雪的时候会一边鄙视着他们的智商,一边和他们在冻成狗的天气里看着漫天飞舞的初雪,嘴上还吐槽着我的初雪就和你们看了。

也会是一个睡到自然醒的上午,喜欢的一首歌,自家CP的动态,妈妈做好的自己最喜欢吃的菜……

我觉得大概幸福就是这样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