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官

古珏[Jue]
坐标成都

Lolita|Cla娘
Fate|闪厨 政哥哥
PP|高声赞美Call哥 槙岛老师
音乐剧|《Hamilton》《悲惨世界》
Hellsing|Alucard 管家

声入人心|⭕️ 豆豆 圆圆
INTERSECTION| Kazuma William Mika Caelan


喜欢水彩

© 秋官 | Powered by LOFTER

【周江】Scale (壹)

期待www

不要说话:

#又名《霸道枪王的天价小娇妻》


#私设多到核裂变


#食用愉快


#肯定会更名的大概


#我也好想卖皮皮啊!


#1


“一万五千金币三次!成交!恭喜24号交易成功!”


“首领……难道就没有什么有趣的玩意可以看吗?你说的那个宝贝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啊?怎么到现在都没个影?我们会不会被叶修个老混蛋给骗了啊?”黄少天伸了个懒腰督了喻文州一眼,嘟着嘴抱怨着。


喻文州看上去就比黄少天要平静很多,脸上挂着一尘不变的笑容,他伸手给自己身边的亲信顺顺毛,说:“少天别急,你看看周围。”


黄少天和喻文州坐在包厢内,左边的包厢里是微草的人而右边的是霸图的。除了穷得叮当响的兴欣不在场外,豪门算是来了半数。


就凭各国如此重视这场拍卖,也足以从侧面表现出了这场拍卖会的与众不同。


“那首领你说会是什么样子的东西啊?”黄少天问。


喻文州摇摇头:“就是因为不知道才来看的。”


黄少天:“别那么无趣嘛,稍微猜猜看又不会少一块肉。首领首领首领你猜猜看嘛。”


喻文州掰不过他,只能笑笑随口说一个。


“可能是兽人吧。”


黄少天刚想笑话他怎么可能,就看见几个场务推着一个巨大的四四方方的东西从幕后走出来。


“女士们先生们,本场拍卖会最后的压轴商品现在已经登场了!鄙人知道在场的不少贵客是为了此物而来,相信我,您不会失望!因为今天您将会看见濒临绝迹的珍惜物种!人鱼!”拍卖师在台上讲得激情洋溢,台下的人都纷纷坐正了身子。


话音刚落,拍卖师一挥手用来遮挡的红布就被几个人扯下,露出来巨型的铁笼,里面关押着的青年低着头躺坐在里面。他被眼罩夺取了视线,双手也被锁拷着。本该是人类双腿的位置,腰下却是一条鳞片绚丽的鱼尾。明亮的灯光打在他身上把白皙的皮肤照得发亮,鱼尾上的鳞片反射出五光十色的光芒,美得惊人。


“砰!”


“少天!”喻文州呵斥道,盯着脸色阴沉的黄少天直到对方重新坐下。黄少天额头青筋暴起,他努力抑制着强烈的怒意,用小虎牙咬着下唇。


黄少天平复了一下心情:“文州,你能买他么?”


喻文州摇摇头叹息道:“抱歉少天,我无能为力。”


黄少天看着在笼子里的青年,此时的他已经是伤痕累累。那些伤口的形状像是人为的,很有可能是为了强迫他维持人鱼的形态而故意添上的。作为人鱼的形态他现在急需大量的水,而为了更好的展现给卖家看,拍卖行居然将他关在笼子里。


在人类眼里,兽人和人鱼都是最好的玩物,或者换一个词来说,就是性奴。


有软绵绵的兽耳和尾巴的兽人最为抢手,这种大自然赋予的美成为了一种情趣一种罪行。而人鱼则是另一种尤物,长年在水下生活的他们往往都皮肤白皙剔透,软若无骨。肥水流油的有钱人总是会弄一两个回家,夜夜寻欢。


果不其然,包厢下议论的声音变得嘈杂。人鱼的风情让他们扔不住掏出更多的金币砸下他,一时间价格已经被抬升到了三十万金币。


黄少天突然特别想退场了,他不敢想象那名人鱼青年的命运会如何,只希望不要让他太过痛苦。


“六十四万一次!还有人要出价吗?”拍卖师兴奋不已,他早就料到人鱼的出现会引起热潮,虽然价位已经过了他的理想范畴可人心的贪婪让他忍不住四处巡视会场,渴望更高的价格。


“一百万。”


三号包厢里的黑发青年身边的男人举起号码牌,出价。


沉默,场内寂静,紧接着爆发出的嘈杂声听得黄少天耳朵都疼。


拍卖师目瞪口呆的看着三号包厢内的客人,招呼助手低声说:“查查三号包厢里来得是什么人,要是是来哄抬价格的怎么处理你明白的。”


助手点点头,两分钟后慌张的跑回台上,颤颤巍巍的递给拍卖师一枚十字架型的金色徽章。


那枚族徽上刻着匕首和长枪,底端用羽毛代替了麦穗,子弹刻在两支羽毛中间仿佛随时会破裂而出。拍卖师瞪着眼睛盯着那枚族徽看了好久。双手颤抖的摆弄了一下,确认真假后吞了口唾液,愣愣的将视线投向三号包厢。


“一百十万!”


仍有人不死心的出价,拍卖师看了一眼那位出价的客人,然后刚想开口按套路说点什么。


“一百五十万。”黑发青年自己举起牌子打断了他,他声音很干净像是个十六七岁的少年。


站在他身边穿着白袍带着眼镜的男人笑了一下:“我家老爷势在必得,可否请诸君就此收手卖轮回一个面子?”


全场哗然,不少女宾站起身向三号包厢望去。轮回家主,那坐在那里的怕是那位令人闻风丧胆的枪王周泽楷老爷了。


顿时没人再敢叫价,周泽楷本人很少出现。流传在游吟诗人里关于他的赞词版本有几十种,有人赞美他是温柔善良的黑鹰,有人将他比喻为心狠手辣的白鸟,再加上轮回家是靠佣兵团成家的到处漂泊,为他的形象更是蒙上了神秘的雾。


而此时坐在三号包厢内的,是那个被诗人赞美的死神。


拍卖师握着小木锤满手是汗:“一百五十万金币一次!一百五十万金币两次!一百五十万三次!成交,恭喜49号拍得商品!”


结局一出炉,周泽楷就起身和方明华杜明离开了包厢,留下身后一片寂静。


喻文州坐在七号包厢内看了一眼对面周泽楷离去的背影,然后侧过头对坐在身边的黄少天说:“少天放心了?”


黄发的青年点点头:“居然会在这里遇见周泽楷,他人还不错就是太闷。”他挠挠自己的头发,“首领,我有点想去看看那位人鱼朋友怎么样了。”


喻文州点点头默许了:“人家要是不赶你,那你就看看吧。”


黄少天听了像个孩子一样咧嘴笑了,拍拍腰间的佩剑说:“谁敢?他们要是来赶我,我就给他们看蓝雨的国徽,吓破他们的胆。”


喻文州看他一脸孩子样,皱了皱眉捏捏他的脸:“别瞎闹,被人围观不好。”


等到黄少天到了的时候周泽楷的人已经在那里等着了。方明华看了黄少天和他身后的喻文州一眼,很讲礼数的问了好。


周泽楷点点头示意,也算打过招呼了。


人鱼青年很快就被带出来了,为了防止他使用法术眼罩始终没有脱下。


黄少天看了人鱼青年一眼,兽瞳猛的一缩咬牙切齿的瞪着拍卖行的人:“你们……”


人鱼青年穿着破烂不堪的短衫,赤裸着双足。没记错的话他刚才还是人鱼形态,现在却能用足走路,拍卖行不可能为奴隶治病,仔细想想就明白发生了什么。


“肾上腺素……”周泽楷皱起俊朗的眉,脱下大衣裹紧人鱼青年为他摘下眼罩。他搂着奄奄一息的青年,眼底出现了些许波动。


“您好……我叫江波涛……弄脏您的衣服真是抱歉……但是我能不能乞求您一件事情……我需要水……拜托您……”人鱼青年说,他睁开了琥珀色的眼睛摆出很不自然的笑容给周泽楷看。还没等新主人回答他,他就直接倒在枪王怀里,呼吸变得更加微弱了。


周泽楷神色变得紧张,抄过江波涛的膝盖将他抱起,径直走向拍卖行外:“走!”


-TBC-



 


-世界观概要


①这个世界观内,主要分成人类,兽人,精灵,和龙。其中精灵还分成暗夜精灵和精灵,暗夜精灵数量极少,人鱼属于兽人的一种。


②兴欣蓝雨微草霸图烟雨皆为国家,轮回是大陆上一支游荡不定的家族,主要靠暗杀发家致富。雷霆是整个大陆上最擅长机械的小国,永恒中立。


③神会挑选一个生命体作为媒介,被选中的人即为神的代理人,神不会死但是代理人会换代。除非得到神融。


④通常情况下兽人是不会暴露兽耳尾巴或是犄角,只有在身体极度虚弱的情况下才会兽化,维持生命体征。或是强制兽化来增强身体性能,后者对身体有严重影响。


⑤没了。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