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g

古珏,画画的。

© Mog | Powered by LOFTER

65不包邮出花千骨,八成新带作者签名
QQ2316825353

#吃土出书#
①剑三设定集《巴蜀风云》全新无损带gww签名100出不包邮
②《花千骨》带作者签名65出不包邮
QQ2316825353
微信qaz2316825353
各位dalao有兴趣就带走吧x

#出本#
出阴阳师同人本《一事不二诉》包括赠送的纸片人书签
主酒茨,另有黑白,阎判x
50出不包邮qnq求各位dalao看看了

人活着就是为了张良x
阿诗细纹300g+吴竹+温莎歌文固彩

日常吸良(1/1)和服有部分参考
超懒…。半个月磨磨蹭蹭还没抠完,到时候抠个邦哥√
西汉组主吃邦良,其实是杂食动物。欢迎小伙伴找我玩!!
Q2316825353

补着作业呢都没有时间画画啦……(其实是懒x
我相信小毛子长大了攻气max√

送给老师的新年礼物x嘻嘻

诶呀。磨磨蹭蹭抠了很久终于全部抠完啦。从第五集抠到现在噗。
无明显CP向(悄咪咪,私心吃all勇利小天使欢迎同好扩列哟(*๓´╰╯`๓)♡

最后
我爱他们!!!!!!!!!!

yurio.

勇利小天使其实可攻了。(*๓´╰╯`๓)♡
吃我安利。

心情复杂。

二刷达成√

维克托使我快乐。
诸君,吃我勇维安利啊喂。
(非完成稿

#无Wi-Fi摸鱼系列#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画右眼#
#祝松大法好 入教保平安#

一些东西必须得说说...

天。没怎么补过官方小说惊呆了。

soot烟:

看到这个忍不住差一句嘴。其实怎么说好呢,苍白大大其实挺好的,只是终究和期待值有点儿出入,稍微难接收一点儿也很正常。
我个人是个写字的,前一段时间都在扒坑,写来写去总觉得把握不好人物老是ooc。
主要的问题当然出在我,没有办法掌握。只是偶尔看到一些关于提到ooc问题的评论有点儿尴尬症吧——说的没有错,我确实还没有把握到企划人物的性格精髓。
我们这些个写同人的终究是原著的衍生文,一律时因为喜欢才会写东西的,时之歌的企划我没什么好说觉得很不错,个人也不是专业的说不出什么有见解的东西。但是作为企划的核心,小说确实薄弱了一点儿。
官方文我还没补完,我写的第...

美队三的幕后(贱虫番外)

我为Tony带药:

贱虫开车一发完


试水


刚刚被屏蔽了



这里上车 



点进去是我小号的主页,因为只发了这一条微博,所以无法直接链接在单条微博上。


好吧,是我蠢不会用QAQ


顺便问个问题,死侍是喊蜘蛛侠“宝贝”呢,还是“宝贝儿”看起来比较舒服呢?写的时候纠结了很久。

【锤基】我的弟弟不可能这么可爱(一发完)

炸成一朵烟花。

Hailkiky:


*《我男票是个撩妹能手怎么办 急 在线等》的锤基篇番外
*虽然设定是番外但是可以单独拿出来看也没影响
*设定神后没有死

---------------------

自从Loki和Bucky身体互换回来之后,Loki的身体开始平均每小时缩小一岁左右,最初他的脸只是看起来更白更嫩更滑了,没人想得到不过是睡一觉的时间,Loki已经变成了一个黑发小男孩——就是他小时候可爱无敌的样子,Thor捂着鼻子挥着锤子冲出了自己弟弟的寝殿,整个Asgard都能听到他激动的叫喊:“我的弟弟不可能这么可爱!”

 ...

【锤基】年少之梦3(建筑设计师Thor×理发师Loki)

www

蔚海深蓝:

       这绝对是Thor开车最慢的一次。此刻他的大脑好像闪现了各种对话,指责的,反对的,支持的,讽刺的...简直不亚于一场宇宙爆炸,噼里啪啦的。好在Loki没有催他,而是把车窗降了下来吹风。Loki的侧脸有非常好看,轮廓明显,棱角分明,优雅而不失锋芒。毫无疑问,Thor想要他,从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就想,可每当这个时候,他的道德底线都会谴责他,如果他这么做,他将伤害两个人,所以他一直在犹豫。



  车到地方停了下来,Loki跟在Thor后面走进了公寓。要知道,能在纽约...

首先我们要有一只巴尔克。然后就可以尽情的嘿嘿嘿啦上色啦(o゜▽゜)o☆[严肃

⁄(⁄ ⁄•⁄ω⁄•⁄ ⁄)⁄巴尔克papa好。好。好。

粗暴过程以上。

滤镜拯救世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呐

Hal Jordan:

在漫展上…一对盾冬的COS在384和桃总面前接吻了,384受到了惊吓,桃总老司机,享受其中,后两张也是毫无PS痕迹。

关于《当年此夜》

赛高!

云小爱:

  终于完结啦!!撒花!!


  这坑我从去年填到今年,5万字写了整整一年多吧简直好慢(捂脸),但是总是写完啦!!


  故事已成我便要写,已经做好挖冰的准备了,但是没想到还有那么多的小天使给我送温暖!!万分感谢!!


  说起来还有点蠢,抱歉我很少回复,但是每条评论每个爱心我都会颠来倒去反复看,就像南极冰窖里有人敲门送暖炉,你恨不得整个都巴上去把它揣怀里,但是又害怕自个一身寒气疯疯癫癫吓着人。


  感谢这两个字实在是太苍白,但是我还是要说:


  谢谢你们的喜欢。...

【锤基】年少之梦1(建筑设计师Thor×理发师Loki)

好看w

蔚海深蓝:


  Thor早已经不记得这是他结婚的第几个年岁,自从Jane升职为经理之后,她开始越来越忙,以至于在工作与生活中,必须明确地分出伯仲才能有效的处理,毫无意外,她选择了事业。



  这没什么,毕竟Thor当初喜欢Jane的原因就是因为她不同于普遍女孩的矫情,而是刻苦追逐事业的野心。他替Jane感到开心....但这貌似和他的心情扯不上关系。



  记得当年在大学那会,Thor第一次遇见Jane时,对方让他眼前一亮,他从心底欣赏这个聪明又上劲的姑娘,他并不清楚什么是爱情,不过他觉得如果是像Jane这样的也不错,毕竟她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画风好好看

kosyt:

一个小落书本的本宣,cp18场贩首发,感谢排版!!!!!第一次弄这种有很多搞不清楚的地方【【【印量比较少,场贩卖完无通贩!场贩卖完无通贩!场贩卖完无通贩!【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也没有预售。摊位宣图里也有写,请慎购!!!谢谢支持!!!!微博有转发cp结束后抽两位送本子加前一百的无料的原po,有兴趣可以去碰碰运气?注意是个落书本!!!!!!!!完成度不高!!!!!!!!!!

在风中凌乱的兔子桑:

果然字幕组原创中英双语翻译 2013SDCC雷神发布会抖森以基神身份亮相,一声KNEEL霸气外漏,果然字幕组原创双语翻译


(转载)“跪下!”

得饶人处且饶人,对不起。

可怕。

Alice:

前天发了一篇博文,使春卷的正常生活和隐私受到侵害,对不起,是我一时冲动。


因为我脾气比较冲,自小自尊心也强,所以当春卷写ABO文时我很不能接受自己喜欢的大大写这种题材,通过加群,语气不好被群内的人群起而攻之,所以我更加生气了,就去私信春卷,说话难听了点,春卷从头到尾也只骂了一句滚和傻逼就再也没回我。


就算我当时是想撕逼,但是你撕的那个人并不在意,所以我就冲动之下去扒了春卷,并且没有截完整的图。


事发后,春卷发帖澄清让我删帖,我态度无理,突然被这么多人骂也觉得委屈,认为这一切都是春卷造成的,所以我想让春卷道歉。


没想到春卷不...

包装好看w

La Reine:

味道不错😏

【黑遍全联盟】旧瓶装新酒

笑跪。

文喻九州:

*我又不知道怎么打tag了2333太多了十个完全不够用
*发糖!


1楼 楼主
故作正经的标题希望能多撑一会儿


2楼
楼主今天打开方式不对


3楼
楼主张嘴吃药


4楼
这不是我认识的楼主!


5楼
楼主你怎么了!!


6楼 楼主
来,楼主先给你们做个示范。
叶修
花修


7楼
木修


8楼
草修


9楼
艹修


10楼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什么鬼!


11楼
楼上上说出了我毕生的目标


12楼
哇呀呀呀情敌别跑!叶修是我的!!


13楼
韩文清
楚文清
赵文清
宋文清
秦文清
齐文清
燕文清
卫文清
魏...

【周江】找到你啦☆

吓跪..。

不要说话:

#私设,血的描写注意!!


#食用愉快☆


 


周泽楷醒来的时候第一眼看见的是一片枯白的天花板,他转动着眼珠试着活动了下手臂,下一秒便发现自己手边没有他熟悉的重量。


周泽楷有些迷惑的侧过脸看着空荡荡的枕边,然后茫然的坐起身环视了一圈四周。


江波涛去哪儿了?


他不知道。


他越是想要思考这个问题头就越疼,仿佛整个身体都正在竭尽全力的阻止他去猜去想去回忆一般。周泽楷只能模糊的记起一些画面,类似出门前江波涛给他的那个早安吻,而其他的事仿佛被人从中抽离,留下一片灰白斑驳的录像。


空气里...

【周江】Scale (壹)

期待www

不要说话:

#又名《霸道枪王的天价小娇妻》


#私设多到核裂变


#食用愉快


#肯定会更名的大概


#我也好想卖皮皮啊!


#1


“一万五千金币三次!成交!恭喜24号交易成功!”


“首领……难道就没有什么有趣的玩意可以看吗?你说的那个宝贝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啊?怎么到现在都没个影?我们会不会被叶修个老混蛋给骗了啊?”黄少天伸了个懒腰督了喻文州一眼,嘟着嘴抱怨着。


喻文州看上去就比黄少天要平静很多,脸上挂着一尘不变的笑容,他伸手给自己身边的亲信顺顺毛,说:“少天别急,你看看周围。”


黄少天和喻文...

【脑洞】反逆白黑 被狗仔街拍梗(带基诺x卡莲)

好,好

JessiCa:

起因是520看到贝克汉姆家大公子和女友的约会狗仔照,天啊父母都还是风云人物,已经到了最早出生的孩子也进入被八卦行列的年头了?!!OK,脑个白黑版。



=========================



【1】


假设玛丽安娜,知名时装设计师,嫁了传媒大亨查尔斯,膝下一子一女,基因继承优良,不可避免地自出生起就受关注。


街拍:鲁鲁修被拍到和朱雀上街约会。逛书店,喝咖啡。朱雀刚和他共同出现在狗仔镜头里的时候,人家以为也就是好友出行。次数多了以后,嗯?结伴人数越来越少?嗯?又是这个...